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独立站点_丽江螺旋藻_图片新闻 - 螺旋藻粉的妙用
螺旋藻粉的妙用
丽江螺旋藻编辑:ljlxz,ljlxz,ljlxz,ljlxz[20111008]   来源:

     纯天然的螺旋藻粉是非常好的保健饮品原料,可与蜂蜜、豆奶、豆浆、果汁(果汁可以自制;如芒果汁、香蕉汁、菠萝汁、苹果汁、草莓汁、木瓜汁、西瓜汁、猕猴桃汁)等其他饮料混合,制备出纯天然、绿色绝佳的高级饮品和食品。现推荐用以下方法来制作。
    1、取5-10克螺旋藻粉,倒入约100-200毫升凉开水或矿泉水的自动搅拌杯子里,边倒边自动搅拌,搅拌均匀,制备成蓝绿色琼浆。空腹直接饮用。这是最佳服用方法。每天可早晚空腹两次或每天三次餐前15-20分钟服用。按以上方法制备成蓝绿色琼浆,随后再加入300~400毫升凉开水或矿泉水稀释后放入冰箱冷藏即可随时饮用。不喜欢冷饮,可加入不高于40摄氏度的温开水稀释后饮用。色味:淡淡藻花香,浓郁似琼浆,滑腻适口。
    2、喜欢甜食的,可在螺旋藻饮料中加入糖或蜂蜜,味道更佳。


    3、将螺旋藻粉制备成绿色琼浆,加入300毫升左右豆奶,极似青稞奶茶。色味:白里透出点点绿色,鲜润可口。可助早餐之用。
    4、将螺旋藻粉制备成绿色琼浆,加入100毫升芒果汁(或其他果汁),再用400毫升凉开水或矿泉水稀释,可制备出绿芒果汁冷饮。色味:芒果香甜,绿意葱葱,别有一番滋味。是夏天营养丰富的绝佳饮品。
    5、在螺旋藻粉中加入奶粉、糖或蜂蜜,再加入适量凉开水或矿泉水调匀后,放在雪糕器中放入冰箱冷冻室,做成奶藻雪糕。色味:似皑皑冰雪覆盖绿色青松,冰爽可口,营养丰富。
    6、在螺旋藻粉中加入果酱、糖或蜂蜜后调匀,涂在面包或馒头上,做成“超级营养三明治”,是非常理想的营养早餐。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螺旋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