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独立站点_丽江螺旋藻_图片新闻 - 丽江市永胜县程海保尔成为永胜纳税大户
丽江市永胜县程海保尔成为永胜纳税大户
丽江螺旋藻编辑:ljlxz[20120108]   来源:
记者日前从有关部门获悉,2011年度,永胜程海保尔生物开发有限公司上缴各项税赋2900余万元,成为永胜螺旋藻生产行业纳税第一大户。
  螺旋藻具有极高的营养及保健价值,是世界公认的理想营养品。程海螺旋藻产品开发、生产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后期,迄今已有十多年的历史,但由于各种原因,螺旋藻在永胜始终“叫好不叫座”,螺旋藻企业对地方税收贡献微不足道。2008年,丽江程海保尔生物开发有限公司在永胜县注册成立,并注册了程海保尔商标。短短几年间,程海保尔螺旋藻一路凯歌,产品市场逐年拓展,不仅在丽江旅游市场受到游客欢迎,还销往全国各地,并在北京、上海等大城市设立了数十家直销店,产品销售一路看好。2010年,程海保尔公司上交各项税收1660多万元,成为螺旋藻行业纳税第一大户;2011年,又交纳增值税、所得税、地方税等合计2900多万元,再次刷新纪录。
  目前,程海保尔公司再次投入巨资,与宁波大学生物学院合作对螺旋藻养殖加工、红球养殖加工等项目进行深入科研,全面改造了螺旋藻养殖场和生产加工厂房及设备,实现了无人化全自动监控养殖和药品级无菌化GMP车间加工生产螺旋藻系列产品,全面改善了养殖环境和加工卫生条件,并实现污水处理无害化,跻身国内螺旋藻养殖及生产企业中科技水平最高和环保质量最好的企业行列。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关键字]
丽江螺旋藻专区
技术支持:金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