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独立站点_丽江螺旋藻_资讯中心 - 螺旋藻保健品能否长期吃
螺旋藻保健品能否长期吃
丽江螺旋藻编辑:ljlxz[20120212]   来源:

昆明市消费者罗女士来函询问:

  近日在本市媒体上看到,某品牌螺旋藻保健食品广告介绍说:只有卫生部保健食品批号的螺旋藻才有保健功能,如果是食品批号的就只能起到充饥作用,起不到任何保健作用,我感到不解?还有保健品到底能不能长期服用?请贵网给予一个正确的答复!

  答复如下:

  优质的螺旋藻可以入药,也可以作为保健食品服用,由于螺旋藻安全的特性,还可以作为普通食品长期食用。螺旋藻天生就具有药效和保健作用,不是审批的原因,因此不是说食品批号的就没有保健作用,当然假冒伪劣的产品除外。各地工商部门曾经从市场上随机抽查了一部分同样产地的分别为OTC、卫食健字、食准字批号的

  还有,大部分的药品和保健品是不宜长期服用的,比如维生素类、钙类、参类保健品,时间吃长了,就会造成某些元素积蓄过多,对身体的健康反而带来不利。这和螺旋藻有些区别,因为螺旋藻是天然的植物,没有合成或提炼过,吃多了能够顺利地排掉。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关键字]
丽江螺旋藻专区
技术支持:金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