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独立站点_丽江螺旋藻_资讯中心 - 春季饮食保养
春季饮食保养
丽江螺旋藻编辑:ljlxz[20120212]   来源:

一天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大地复苏,春暖花开。春天来临,由于气温变化等原因,人体会感到疲乏,但如果能在饮食上加以调理,就能解除疲乏,使你精力充沛。

一、 早餐要摄取较多的热量。

二、 饮食要清淡。肥腻的菜肴可使人饭后产生疲惫现象,所以春季饮食宜清淡适口。

三、 摄取足够的蛋白质。从瘦肉、鸡、鱼和低脂奶制品摄取蛋白质,有助于提高人的精力。

四、 常吃水果和饮果汁。水果中含有丰富飞钾,钾的缺乏会使人感到软弱无力,也会影响注意力的集中。葡萄干、桔子、香蕉、苹果中都富含这种矿物质。

春季的营养的营养构成应以高热量为主,除谷类制品外,还应选用黄豆、芝麻、花生、核桃等食物,以便及时补充能量。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关键字]
丽江螺旋藻专区
技术支持:金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