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独立站点_丽江螺旋藻_资讯中心 - 螺旋藻是营养品,吃了会不会变胖?
螺旋藻是营养品,吃了会不会变胖?
丽江螺旋藻编辑:ljlxz[20120212]   来源:

螺旋藻是营养品。吃了会不会变胖?
首先明确告诉大家:不会的,不会变胖,即使是糖尿病病人食用都不会起副作用的。

原因如下:

螺旋藻植物蛋白质含量最高达70%,相当于牛肉的3倍,包含全部八种人体所需又无法自身合成的氨基酸,是人类最理想的蛋白质天然宝库。

螺旋藻的实用功效

1、提高人体的免疫力

螺旋藻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多种氨基酸、微量元素、维生素、矿物质和生物活性物质,可促进骨髓细胞的造血功能,增强骨髓细胞的增殖活力,促进血清蛋白的生物合成,从而提高人体的免疫力。

2、迅速补充营养

螺旋藻含有比肝脏高三倍的B12,能调节人体整个神经系统,适应现代生活快节奏,抗疲劳,维持旺盛精力,提高工作效率。

3、改善儿童的营养不良

螺旋藻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和一般食物中所缺乏的维生素,是小学生偏食的纯天然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补充源,能有效地防止儿童生长期出现的缺铁、缺锌和缺钙。

四、螺旋藻的特殊功效

1、心脑血管疾病

螺旋藻所含脂肪均为不饱和脂肪酸,不含胆固醇。同时富含叶绿素,以及丝氨酸、钾盐、维生素B 6 等,能帮助人体合成胆碱,降低血压,防止和减轻动脉硬化,螺旋藻中的γ-次亚麻酸能够降低人体血液中的胆固醇浓度,可降低血粘度,保持血管弹性,有预防心脏病和中风的作用。

2、糖尿病

螺旋藻高量的叶绿素(1.33%是镁的化合物),富含植物性蛋白(60-70%),再加上B1、B2泛酸和锌,可以促使天然胰岛素产生;螺旋藻含有高量的钾(1.59%),可以和丙酮酸,防止丙酸中毒,从而防止或减轻糖尿病的发生和发展。

3、痔疮与便秘

螺旋藻中含有大量镁,可帮助B6吸收,又富含可溶特性纤维素,能促进胃肠蠕动,可治疗痔疮和习惯性便秘。

4、预防恶性肿瘤和抑制癌细胞

螺旋藻中的β-胡萝卜素可有效抑制自由基,并且螺旋藻多糖,藻蓝蛋白公认有抗癌、抗肿瘤的作用,对预防肿瘤,抑制癌细胞生长有着肯定的效果,同时对减轻肿瘤在“化疗、放疗”过程中所发生的肌体损伤性副作用有良好的效果。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关键字]
丽江螺旋藻专区
技术支持:金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