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独立站点_丽江螺旋藻_资讯中心 - 螺旋藻美容偏方
螺旋藻美容偏方
丽江螺旋藻编辑:ljlxz[20120212]   来源:

螺旋藻(Spirulina)是一类低等植物,属于蓝藻门,颤藻科。它们与细菌一样,细胞内没有真正的细胞核,所以又称蓝细菌。蓝藻的细胞结构原始,且非常简单,是地球上最早出现的光合生物,在这个星球上已生存了35亿年。它生长于水体中,在显微镜下可见其形态为螺旋丝状,故而得名。螺旋藻因其营养均衡、全面而风行世界,成为最佳的健康保养食品。

A、滋润面膜

将天然螺旋藻片捣碎,取天然藻粉10—20克,加清水搅拌或加蛋清直接敷于面部,也可以加在平时用的面膜中,对增加皮肤营养和滋润皮肤效果理想。

B、泡浴

将20片螺旋藻藻捣碎,溶入浴缸,加入半升牛奶,可好好地洗一个海藻泡泡浴,要知道,1克螺旋藻藻相当于1000克各类果蔬的营养总和(详见附件),这相当于在5公斤的黄瓜汁里泡澡了,若常常这样,身上皮肤会变得十分紧滑光泽白皙的,夏天穿吊带裙很好看哦!

C、面部光泽白皙方

上班一整天回到家,先把脸洗干净,将3-4片螺旋藻藻溶入纯鲜牛奶或鲜榨的果汁中(最方便的为番茄、西瓜、黄瓜、草莓),将化妆棉(质量很好的纸巾也可)放入浸湿,敷在脸上15分钟,之后洗去,再抹上日常保养品即可。若有空,每日可敷2-3次。记住,一克螺旋藻藻相当于1000克各类蔬菜的营养总和哦,而且皮肤吸收得特别好。

D、蛋白柠檬海藻去斑面膜

新鲜鸡蛋白一个,5片螺旋藻捣碎溶入,加汁一小勺(约8滴),充分搅拌,加入燕麦粉(面粉也可),充分混匀为糊状。均匀涂于面部(
避开眼、唇),15-20分钟后洗去。每周2-3次。本面膜可使皮肤柔嫩、清爽、美白。对面部色斑有减退,使之消散的作用。

E、苹果蜂蜜海藻紧肤面膜

苹果一个,削皮后捣烂成酱状,螺旋藻3片捣碎,加入蜂蜜调匀成糊即可。涂于面部,仰卧,尽量保留长时间,温水洗净,可常用。经常使用对肌肤有营养、滋润、缩小毛孔、去油的效果。特别适用于状执 ,易长粉刺的皮肤。一般皮肤也可使用。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关键字]
丽江螺旋藻专区
技术支持:金软科技